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加坡直擊!老蕭「新歡」曝光 收工後躲房裡大玩

陶子特別到蕭敬騰演唱會(左)捧場。(喜鵲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大年初七起在新加坡熱力開唱兩場,與「陶子」陶晶瑩相見歡,陶子一見到老蕭以及經紀人愛妻Summer便開心祝賀:「恭喜蕭先生!恭喜蕭太太!」大家敘舊拜年,後台一陣熱鬧。

老蕭自大年初七起在新加坡熱力開唱兩場。(喜鵲提供)

陶子人在新加坡,抽空到活動現場探班,老蕭也特別獻唱〈新不了情〉,這是他當時在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所演唱的經典歌曲,他在台上感性說道:「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,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,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,很珍惜所有的緣分,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,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」

老蕭的「新歡」竟是? (喜鵲提供)

昨(17)晚他照舊火力全開,除了帶來夯曲,更加碼演唱新歌〈白夜〉、〈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〉、〈我帶著我的皮囊〉,安可聲不斷。接連兩天演出,都有老蕭好友以及乾兒子乾女兒來探班,每個小朋友一進房都看中他最近心愛的機場代步車。

一般人鮮少見到老蕭私下一面。(喜鵲提供)

老蕭之前走到哪、騎到哪,車不離人、人不離車,偏偏這兩天都讓給小朋友們在房裡及後台飆車,只能等到收工後才能騎,他調皮的說:「我終於可以騎我的車車了。」然後在房裡瘋狂繞圈,同事們紛紛笑他如果有小孩,應該會跟小孩搶玩具。

老蕭大方招待所有幕前幕後團隊成員自己的品牌茶飲。(喜鵲提供)

老蕭到新加坡除了每次都大吃美食外,自己的品牌茶飲更是不能錯過的重點,本來在泡澡的他,聽到「署茗職茶AtTea」的飲料到了,即使穿着浴袍也馬上來到客廳先飲為快,當然也大方的招待所有幕前幕後團隊成員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