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魔女陳秀美驚人身家曝光 921受災戶救命恩人是他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美魔女歌手陳秀美推出新歌《情定一生》,送給結褵30年老公的情人節禮物,她說:「因爲老公是我人生初戀的第一、也是今生的唯一!」表示演唱時腦海裡浮現老公疼愛呵護的模樣,「頓時情緒上來,詮釋自然甜蜜順暢。」

美魔女陳秀美外型凍齡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陳秀美是南投教唱天后,擁有企管碩士學位,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,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,平時笑臉迎人、梨渦綻放,而有著「甜美女王」美譽。

當年陳秀美也是九二一大地震受災戶,當初懷孕身處震央,遭遇生離死別,至今餘悸猶存,因此更珍惜與老公的緣分。

陳秀美推出新歌,送給摯愛的老公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陳秀美稱老公是她的救命恩人,當時一把扛起住院的她,「從快坍塌的醫院中,救出了我。」

陳秀美推出台語新歌《情定一生》,作為結婚30週年的紀念曲,邀請曾寫下江蕙《我愛過》、黎明《今夜你會不會來》的音樂人林東松量身打造,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