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強人造人AV」深田詠美欠1600萬台幣 點名「幕後兇手」

深田詠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最強人造人AV」深田詠美遭《FLASH》爆料,日本政府正在追徵8千萬日圓(約新台幣1671萬元)稅金,讓她摸不著頭腦。原來她在前公司工作7年都沒有幫她報稅,才讓她背負巨債。

她先將手頭上2千萬日圓(約新台幣417萬元)繳納稅金,但比起欠稅金額僅九牛一毛,火燒屁股的她只能瘋狂工作,期待早日繳清稅金。昨(15)日深田詠美也在社群網站上直接點名害她的幕後兇手。

深田詠美現在努力接活,但因為尺度過大,很難找到贊助商。(翻攝自臉書)

也有支持深田詠美的粉絲在社群發文,表示自己看見深田詠美的前公司把她該繳的稅款,直接挪作他用,這才造成深田詠美被追著繳納稅金。而前公司高層目前下落不明,指責該公司的做法很糟糕。深田詠美轉發這名粉絲的貼文,還點名就是「fortyfour經紀公司」社長名叫「吉田建一」。深田詠美也強調自己現在的公司是「Mine's」,公司從來沒有發生忘記幫藝人報稅的問題。

AV業內人士認為:雖然深田詠美坐擁百萬粉絲,是有名的YouTuber,但內容過於大膽,因此很難有廣告贊助,可能賺不到多少錢。目前深田詠美接了許多線上賭場代言,不時還會發業配文,之所以會走到這田地,完全因為前公司說謊,假稱稅金已處理好,卻根本沒有申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