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學恒猥褻案3度開庭!陳布朗:發抖簽字卻不認帳「無恥、狗屁倒灶」

名嘴朱學恒被控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北院16日再度開庭,原告鍾沛君(右)與新婚夫婿陳志偉(藝名陳布朗)(左)一同出庭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台北地院審理名嘴朱學恒前年8月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,今天上午開庭傳喚3位證人,包括鍾沛君新婚夫婿陳布朗,以及媒體人樊啓明、餐廳陳姓女服務生。陳布朗證稱他和朱對質時,朱簽署協議時「手在發抖」,事後卻翻供不認帳,痛批朱「無恥、狗屁倒灶」。

今庭訊從上午9時半一路開至12時20分結束,訊後鍾沛君夫婦攜手離開法院,面對媒體詢問,鍾沛君表示案件由法官審理中,不方便表示意見;朱學恆隨後5分鐘也面色凝重步出法院,未發一語。

鍾沛君的丈夫陳布朗(案發時尚為男友)在庭外表示,案發後由他出面找朱學恒處理,當時是他和朱當面對質,由陳找的律師見證,朱單刀赴會,未帶律師或見證人。

陳布朗說,對質時朱的態度就像平時在電視上的樣子,協議書是朱先行以電腦預打,承認有「不當身體接觸」,但隔天正式見面時,朱又當場修改得用語更模糊,避掉動作,改稱為「冒犯」,但朱的身體很誠實,簽字時手在發抖。

陳說,雙方正面對話時,朱的態度像是在處理程序,只是在進行一個流程,而不是「man to man」負責任的坦言相告他所做的事,和陳原先的期望不符。

陳布朗說,起初朱學恒曾經承認犯行,還到地檢署自我告發,但後來卻一概否認,說詞卻是一再自打嘴巴,他無法理解朱為何要顛三倒四,可能要問朱學恒自己才知道。

陳布朗說,保護妻子是每位丈夫的工作,今天他來法院的目的也是如此,保護妻子是他的責任。

資深媒體人樊啟明也被傳喚作證,他在庭外透露,案發後大約2天,鍾沛君曾向他請教,她的一位好友遭某知名人士性騷擾,詢問他可以怎麼處理,但鍾當時並未透露兩造身分。

當時樊即曾有詢問鍾,是否要協助她朋友發布新聞,但鍾說不需要,後來他才知道是鍾遭朱非禮。

案發餐廳的陳姓女服務生庭訊後表示,她知道當時座上賓有鍾沛君、朱學恒等名人,但她不知道發生性騷擾事件,因為她在外場各桌服務,並非專門為該包廂服務。餐廳的相關監視器畫面偵查時已交給檢警,陳女庭外未談及畫面內容。

北院合議庭預訂下週一傳喚案發時同桌賓客、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(前立委黃昭順女兒)到庭作證,隨後立即進行言詞辯論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