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晚安小雞遭柬國警方上銬!草爺嘆咎由自取

草爺分享對晚安小雞一事的看法。(含羞草日記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晚安小雞」12日獨自前往柬埔寨「凱博園區」開直播,過程中自稱遭園區人員發現,慘遭毒打、失聯,不過昨他則因涉散布不實訊息,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。而網紅草爺也分享看法認為創作者不該因流量造假,對於晚安小雞後續需面對的法律責任,草爺則直言:「活該、咎由自取」。

草爺提到,自己的初衷是「不要教壞小朋友」,他從來不會跟從時事、當下話題流行,去做跟風行為,隨著知名度開始有了,他也強調要更加有道德標準,為了要做小朋友的榜樣,希望能透過影片,散播歡樂、散播愛,一邊做自己快樂的事,也能感染別人,傳遞正能量,應該要讓「道德」成為一種榜樣。

而針對晚安小雞一事,草爺則是感嘆地說:「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,卻換來是一場騙局」。對於該網紅,後續需面對的法律責任,草爺也說,活該、咎由自取,用這種方式呈現,造成社會動盪不安、浪費資源,影響他國在國際上觀感不好,也讓台灣在國際上的好感印象變差,「真的沒有必要,為了流量做出這樣的行為。」

☆拒絕暴力,請撥打110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