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薔砸重金叫日本特殊服務 沒穿內衣竟遭陪睡男摸奶

薔薔(右)近期和媽媽到日本旅遊,突發奇想體驗特殊服務,沒想到遭陪睡員襲胸。(翻攝自YT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薔薔近期和媽媽到日本旅遊,突發奇想體驗了3種特殊服務「出租胖子」、「陪睡服務」、「拭淚帥哥」。沒想到出租胖子因為是第一次接生意,表現十分被動;陪睡員則是上下其手,讓她相當不適,所幸拭淚帥哥讓她很滿意,大讚「真的有被服務到」。

出租胖子服務的項目包括聊天、吃飯、家具組裝等,不過因為語言溝通不良,薔薔的感受沒有很好。(翻攝自YT)

第一位請來出租胖子,服務的項目包括聊天、吃飯、家具組裝等,不過因為語言溝通不良加上他是第一次接生意,舉止相當羞澀又被動,讓薔薔的感受沒有很好。

陪睡服務人員在哄睡過程會伸手撫摸客人的身體。(翻攝自YT)

第二位陪睡服務人員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到達薔薔住的地點,起初強調只會有單純陪睡,不會有性關係,但沒想到的是,陪睡員會伸手撫摸客人的身體,過程中薔薔遭襲胸、索吻,讓她嚇一大跳,薔薔的媽媽也嘗試了陪睡服務,兩人都相當不習慣。

拭淚帥哥服務的內容為分享一些感人的故事,也會在客人哭時溫柔拭淚。(翻攝自YT)

最後一位拭淚帥哥,服務內容為分享一些感人的故事,也會在客人哭時溫柔拭淚,最後也為大家演奏樂器。

在體驗一整天不同的服務後,薔薔和媽媽一致覺得最滿意的是拭淚帥哥,因為他的態度很好,真的有被療癒到的感覺,符合服務的名稱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