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插畫家「仙界大濕」粉絲專頁無預警遭刪除! 原因竟是學生服?

插畫家「仙界大濕」粉絲專頁被無預警刪除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台灣知名插畫家「仙界大濕」粉絲專頁日前無預警遭刪除,仙界大濕與官方交涉過後,竟被告知粉絲專頁被刪的原因是:「穿著學生服或是體型幼態屬於未成年且是兒童的範疇,不論是真實兒童或虛擬創作」!

相關新聞:22歲F奶網紅青青賣79萬粉絲IG帳號  本人親自說分明

由於原因太無厘頭,仙界大濕也無法接受,他表示粉絲團在「被消失」之前並無任何違規紀錄,長期處於綠燈(安全無違規)狀態,也沒有任何一篇文章遭到官方警告,但事實攤在眼前,10日「仙界大濕」粉絲專業遭到官方無預警刪除,整個粉絲專頁瞬間蒸發。

仙界大濕認為臉書無預警刪除粉專,無異打壓創作者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(13)仙界大濕更新最新進度,表示已與臉書總部交涉,也得知原因:「兒童裸露與兒童性剝削」讓仙界大濕忍不住翻白眼。「因為穿著學生服或長得像未成年就會被認定是兒童」仙界大濕覺得這個理由很誇張,而且無論是真的兒童或是被創造出來被認定是兒童的角色,通!通!不!行!

相關新聞:網紅「型男機長詹姆士」  坦承:這17年非常痛苦

仙界大濕曾有一系列「制服壞掉妹」相關角色,都被認定為兒童,尤其雙方交涉過程中,官方特別強調「無論長得怎樣,只要穿學生服擺出特定誘惑,有些引人遐想的畫面或表情(自由心證),就是『嚴重違規』。」讓他忍不住表示,社群平台最重要的是內容與安全性,現在創作者的創意卻被抹殺,良幣驅逐劣幣的結果,只會讓一頁式詐騙、抖音搬運、洗腦假訊息和廣告,完全本末倒置。他同時酸說「好日子已經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