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業又失戀還要付罰金!女魯蛇怒吼 為什麼沒有人「給我個機會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法國電影《給我個機會》,找來坎城影帝米歇爾布朗、新銳女星露安艾梅哈演繹一段跨越階級、年齡障礙的真摯友誼。片中露安飾演的瑪麗蓮被男友狠甩、失業,還因誤傷前男友,遭老法官判處高額罰金後,忿忿不平地質問「為什麼沒人給我機會?」從此開啟兩人為期一個月的溫馨接送情。

曾演出《貝禮一家》的露安艾梅哈,在《給我個機會》飾演失業又失戀的女魯蛇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導演尚皮耶亞莫斯表示,自己本來對女主角露安並不熟悉,只知道她以暖心經典作品《貝禮一家》獲獎無數,直到見了面後才徹底被她吸引住,「我沒有孩子,假如要生個女兒的話,我希望是像她這樣的女孩!我喜歡她的真誠、爽朗,她是飾演瑪麗蓮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!」

露安艾梅哈(右)在《給我個機會》和米歇爾布朗上演溫馨接送情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至於老法官一角則找來曾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劇本獎的米歇爾布朗飾演,「米歇爾是編劇大前輩,因此一開始帶著劇本拜訪他時非常緊張,所幸他在讀完劇本後,沒有提出任何修改要求就答應演出了!」卡司確認後,整個劇組都對於兩位年齡相差超過40歲的男女主角會產生什麼火花,感到相當期待!

宛如《幸福綠皮書》遇見《在車上》的《給我個機會》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