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isa個人品牌曝光了 !官網首放「台灣活動花絮」

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。(翻攝自IG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去年已跟YG娛樂續團體約,但4名成員的個人約則不簽給YG,Jennie選擇成立個人品牌「ODD ATELIER」,今(8)泰國成員Lisa也跟上腳步,公開個人品牌「LLOUD」。

Lisa公開個人品廠牌「LLOUD」。(翻攝自LLOUD)

Lisa今日公開自己的個人品牌「LLOUD」,負責管理藝人經紀事務,並且設下目標,希望能不斷創新並突破界限,重新定義音樂,打造出能登上熱門排行跟超越目前音樂類型的作品。

目前LLOUD的官網也已經曝光,可見頁面資訊不多,但能發現Lisa將登上台灣ELLE雜誌1月號封面人物一事視為里程碑,把花絮影片放到官網上,該品牌也已經成立臉書、推特、Instagram、YouTube、TikTok等官方帳號。

LLOUD官網上線,上排最右是Lisa登上台灣ELLE雜誌1月號封面人物的活動花絮。(翻攝自LLOUD)

BLACKPINK成員證實皆不續約YG娛樂後,4位團員的動向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目前Jennie、Lisa都已經成立個人品牌,Jisoo先前一度傳出會由親哥哥操持經紀事務,Rosé則尚未有個人合約的新消息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