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爆、王宏恩迎春鬧龍年!暢聊部落「過年儀式感」

阿爆Aljenljeng Tjaluvie(中)參與原廣台台呼創作。(原廣台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Alian FM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(以下簡稱原廣台)將於春節連假,首度推出三檔春節特別節目,《Alian Talk Show之言來~拿麼好笑》、《Alian Talk Show之龍囍曆啦》、《Alian Talk Show之咚咚龍咚嗆咚嗆》,集結阿爆Aljenljeng Tjaluvie、王宏恩Biung、舞炯恩utjung、阿布絲Abus、Ponay等眾多歌手,以歌聲及笑聲陪伴大家共渡春節連假。

原廣台2月8日(小年夜)零時起,由《Alian Talk Show之言來~拿麼好笑》為各位聽眾開啟龍年歡笑之旅,第一集邀請排灣族資深媒體人丹耐夫正若擔任主持人,攜手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、民歌歌手李明德、廣播族語新聞主播杜有財、廣播節目主持人林照玉牧師、廣播節目主持人阿布田,將在節目中跟大家暢談部落趣事、唱唱部落經典歌曲,用笑聲陪您共渡小年夜。

王宏恩(右二)分享春節過年回部落必吃料理以及塞車歌單。(原廣台提供)

2月9日(除夕)主持群則由資深廣播金鐘團隊排灣小蔡、阿美姞荷、南島阿昌擔任主持人,並邀請歌手王宏恩Biung、舞思愛Usay Kawlu唱聊他們的「過年儀式感」,更以一把吉他、一雙筷子、三個玻璃杯、一顆沙蛋樂器,玩起現場即興歌曲接龍,呈現部落放假最重要的休閒娛樂,舞思愛Usay Kawlu表示:「透過本次節目,再次喚起以前在部落過年的樣貌,非常期待過年」。

大年初一(2月10日)零時起,由《Alian Talk Show之龍囍曆啦》節目接棒,邀請阿布絲Abus、黑旋風樂團、阿爆Aljenljeng Tjaluvie分別擔任各集主持人。首集邀請到專輯入圍4項金曲獎的阿布絲Abus擔任主持人,首次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的她直喊:「很緊張」!節目中也與好友王宏恩Biung、舞炯恩utjung、巴查克Pacak熱鬧分享春節過年回部落必吃料理以及塞車歌單。舞炯恩utjung表示:「過年是家人相聚的時刻,過去曾回到故鄉探望不熟識的家人,聽著圖騰樂團的歌曲,內心深受感動,鼓勵大家多返鄉陪伴家人」。

曾拿金曲獎的阿布絲Abus(右二),首次擔任主持人直呼緊張。(原廣台提供)

原廣台2024年也將製作全新台呼,就是由阿爆Aljenljeng Tjaluvie與阿拉斯Aras、那屋瓦少女隊曾妮、Kivi、Makav真愛合力創作,台呼製作過程發生的有趣事情也將在《Alian Talk Show之龍囍曆啦》大年初五(2月14日)中首次公開,當天也是西洋情人節,節目中也分享「各種愛情樣貌」的歌單,陪伴聽眾渡過既是春節過年又是西洋情人節的這天。

Alian FM96.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首度推出一系列春節特別節目,希望讓更多聽眾更認識原廣台,自2月8日至14日每天晚間11點推出《Alian Talk Show之咚咚龍咚嗆咚嗆》,由電台內員工及主管分享幕前幕後的工作心路歷程。無論在春節期間是開車、工作或與家人團聚,原廣台都會是您的Alian(好朋友),每天都在空中陪伴您!收聽方式可透過調頻FM96.3、官網線上收聽及原文會APP,或在官方FB、IG社群也有精華片段回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