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驚爆「攝護腺有問題」 徐乃麟有感而發

曾國城(中)自招有夜尿問題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《天才衝衝衝》大年初一特別企劃「龍華富貴衝衝衝」,除邀請各界藝人曾博恩、郭靜、黃文星、米可白、馬力歐、潘若迪及筠熹外,還請來王中平與韓靖父子、屈中恆跟靚靚父女、夫妻檔徐小可和老公阿Ben(白吉勝)、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,以及姊妹檔何依霈及羅巧倫。

徐乃麟(中)盼龍年能再添一孫。(華視提供)

聊起龍年新希望,徐乃麟立馬脫口:「再生一個!」希望兒女們能為他再添孫,尤其最盼去年剛結婚的兒子徐新洋,滿臉笑意地說:「趁我們現在還有體力可以抱抱玩玩,畢竟到了這個年紀就是含飴弄孫,這樣的人生最快樂了。」曾國城則希望每天都能早點睡,「攝護腺越來越好。」突然地爆炸性發言,嚇得大家直問發生什麼事?曾國城自招有夜尿問題,本不想公開這件事,「後來想想算了、講也沒差。」徐乃麟聽了也有感而發,表示男人總有一天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還幽默自嘲:「我早上4點就起來了上廁所了!」

《天才衝衝衝》大年初一特別企劃「龍華富貴衝衝衝」。(華視提供)

而近年事業運旺盛的籃籃,盼今年能順利求回紫南宮金雞,她透露之前從未祈求成功,買房後更渴望能將金雞供奉回家,「讓祂幫我招財、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發大財,事業更旺!」而去年同樣買了人生第一間房當作孝親房的徐凱希,許願希望今年能再購入一間新屋。巫苡萱則因為是四位女主持人之中年紀最長的,當場被大家鼓吹趕緊生,最後她應眾人所求,許下今年找到好歸宿的心願。將近4年沒發片的張文綺,透露今年有望發單曲,並預告想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