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味超有港! 港仔男星張啟樂定居台灣3年有洋蔥

張啟樂在央廣推出《台味超有港》,獲得廣大迴響。(翻攝自張啟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2020年初疫情爆發前夕,港仔男星張啟樂隻身來台發展,當時台灣嚴格管制出入境,讓他就這樣落地生根來台定居超過3年,不但參與電影、戲劇演出,還在中央廣播電台主持2個節目。

在央廣其中一個節目《台味超有港》,張啟樂感觸特別深,「這是一個華語節目,對於母語是粵語的我來說,是個很大挑戰」,一開始做節目,張啟樂不但緊張也很擔心,多虧電台各部門各同事幫助,加上每集來賓提供豐富內容,以及每位聽眾支持,讓他越做越有信心。

張啟樂還說,原本跟央廣只合作製作一季13集《台味超有港》,「但在第一季結束前,央廣提出再多做一季,同時加做粵語節目《香港仔OnAir-港男港女講乜鬼》」,這對張啟樂來說,不但是莫大的肯定也是鼓勵。

透過《自由娛樂頻道》,張啟樂向所有網友粉絲推薦《台味超有港》,他開心說:「節目會邀請住台港的民眾上節目,分享他們心目『在台港味』,透過聊美食過程中,讓台灣人也能多多了解香港人性格,也讓在台灣的香港人可多了解台灣文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