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想被逮捕!全台最正警專生撞臉王淨 超仙顏值全網暈船

一名警專生被大批網友指撞臉女星王淨。(翻攝自王淨IG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先前一位國軍正妹才因出眾顏值,一夜成為PPT表特版熱門人物,臉書「臺北波麗士」臉書粉專近期分享一組警專生照片,其中一位長相秀氣的女警專生,特別吸引目光,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新生代女星王淨。

相關新聞:國軍最美女戰士!嫣然一笑神似田中千繪 鄉民神出IG啦

台北市警局日前合作警專舉辦座談會,將實務治安工作經驗,結合學術研究,強化雙方面銜接,學生們分享實習過程所知所學,將心得傳遞至教學單位。粉專Po出多張學生照片,其中一位皮膚白皙、有著深邃大眼的女警專生,非常有氣質很有仙氣。

該名警專生(中)目前在中山分局偵查隊實習近半個月。(翻攝自「臺北波麗士」臉書粉專)

她把頭髮俐落綁起的畫面,不少網友指撞臉女星王淨,紛紛驚呼「學弟妹的顏值真是高啊」、「根本360度無死角」、這顏值好高喔~~」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這名劉姓女同學是警專41期學生,目前在中山分局偵查隊實習近半個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