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上悠亞曬「台灣國旗」 小粉紅開嗆反被嘲諷...刪留言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三上悠亞從偶像團體「SKE48」轉戰AV界後,靠著「巨獻」33F豪乳火辣身材、精緻臉蛋,成為「暗黑女神」,不過去年8月滿30歲之際宣布從AV界引退,正式轉型成一般藝人,並且積極參與節目。她近日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,更出現我國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國旗。豈料,此舉觸動中國小粉紅敏感又脆弱的神經,在留言區開罵「台灣是中國的懂嗎」,沒想到該留言被刪除了。

三上悠亞在貼文中曬出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國旗,讓小粉紅玻璃心碎一地。(翻攝自IG)

三上悠亞近日發文表示,很開心粉絲過來看她,也預告這幾天將在台灣工作,文章末段更附上台灣國旗的符號以作紀念,外人看來這根本沒什麼,不過中國小粉紅卻怒氣沖沖,玻璃心碎一地開罵:「台灣是中國的懂嗎,下次記得換個國旗」、「取關了,敗家娘們!」

三上悠亞貼出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國旗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針對中國小粉紅的不理性發言,許多台灣粉絲紛紛嘲諷,「一堆小粉紅還不是看人家盜版片,抵制?根本沒花錢支持是喊辛酸」、「翻牆上來看,看了又不開心,那還是躲在牆後吧」、「超可悲小粉粉,抵制也要翻牆才能做」,不過,該名中國小粉紅似乎遭到太多網友群起嘲諷,已自行刪除了留言,目前貼文底下已經看不到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