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lbee遭出征後首登台「一臉尷尬」 吳宗憲虧:為何不敢笑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在網路脫口秀《賀瓏夜夜秀》嘲諷身障人士挨轟,而該節目最後一集邀請到吳宗憲,先前遭出征的助理主持Albee也回歸登台,但在主持時卻不太敢露出笑容,被吳宗憲虧「妳現在為什麼不敢笑呀?」

吳宗憲(右)心疼Albee失去笑容。(翻攝自YT)

吳宗憲在節目中滔滔不絕,先是虧Albee很像「施孝榮」,接著直說「越來越失去笑容,妳幹嘛,妳現在為什麼不敢笑呀?有憲哥在妳有什麼好害怕的!」一旁的Albee則是努力保持笑容,吳宗憲安慰,「我們上了這個舞台,就是拳擊手,就是要互毆嘛,不然觀眾要看什麼?犯規動作難免都有,但我們兩個有仇嗎?沒有仇的,我們都是為了家計,要賺錢養家。」 

吳宗憲也警告賀瓏不可以訕笑身障人士,重提當年說出「得憂鬱症是因為不滿足」的爭議,表示自己的爸爸也有憂鬱症,強調並不是要去笑有憂鬱症的人,無奈感嘆「在藝能界被誤解,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