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月來台租屋才遭詐騙 日本作家小林賢伍搶先公布好消息

小林賢伍上月來台租屋遭詐騙。(翻攝自小林賢伍臉書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旅遊作家小林賢伍因為想定居台灣發展,去年底打算在新北市捷運景平站附近租屋,先付了兩個月押金,匯款3萬6000元後,怎料對方就失聯,隨即在友人陪同下向警方求助。經過一番波折後,他昨天搶先公布好消息,終於找到一處安身立命的住所,小林賢伍發文感謝一路來幫助過的貴人們。

延伸新聞:日本作家小林賢伍來台租屋遇詐 網路PO文提醒網友小心

找房子的這段期間,小林賢伍多虧有朋友免費借宿,他感謝表示,「僅僅只是找房子,卻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忙和照顧,我真的深感抱歉」。而小林賢伍找到的新住所,是2房2廳1衛的公寓頂樓物件,房間雖然位在5樓,且沒有電梯,「但我喜歡它的間接照明,並且每間房間都有窗戶」。

小林賢伍以新住所為出發點,再次和大家一起記錄臺灣。(翻攝自小林賢伍臉書)

小林賢伍接著說,自己是那種一次只能處理一件事情的人,所以在確定房子之前,都沒辦法去攝影、爬山、旅行等,「但是現在,我想以這裡為出發點,再次和大家一起記錄臺灣」。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恭喜小林找到房子跟成爲新北市民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