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讀書戲子」變成歧視? 陳沂逆風槓上郭昱晴

郭昱晴透露歧視身障者的事件,被無限上綱成政治陰謀論,另類的歧視又起,對於有人說她「不讀書的戲子憑什麼可以是安全名單?」她也曬照反擊,強調「你看不見並不代表別人就不在你無知的領域發光」。(資料照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譏笑身障人士的爭議持續發燒,如今,這把火也燒到民進黨立委郭昱晴身上,有人刻意帶起了風向,稱「不讀書的戲子憑什麼可以是安全名單?」關於戲子質疑,郭昱晴表示在這些人的言下之意,又是另一種貶損。而時常針對時事針貶的網紅陳沂卻不這麼認為,她槓上郭昱晴:「什麼時候『戲子』」兩個字變成歧視了」。

延伸新聞:歧視又起!被指「不讀書戲子憑什麼是安全名單」 郭昱晴曬照反擊

陳沂口氣帶酸說道:「還是我應該改口說跑龍套,戲子太過抬舉。」話鋒一轉,她又改口喊「對不起,我道歉」、「請側翼不要再出征我」、「我為我自己的認同而道歉」。

有網友提出「戲子」本來就是貶低的說法,不太認同陳沂的觀點,而陳沂對此回覆:「你說我是網紅,我也不覺得被歧視。因為網紅就是網路上的紅人,有什麼問題。叫我網路我才生氣,我不是路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