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專訪)《諾曼第大空降》粉絲化身空戰英雄 奧斯汀巴特勒直呼光榮

奧斯汀巴特勒直呼能參與影集《空戰群英》非常榮幸。(Apple TV+ 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─洛杉磯連線專訪〕Apple TV+影集《空戰群英》呈現出美國空軍「血腥一百」二戰期間的真實故事,找來包括《貓王艾維斯》奧斯汀巴特勒、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卡倫透納化身勇敢的空軍戰士。兩人對於能扮演這些真實英雄直呼光榮,「他們是為我們拯救世界、犧牲自己的真實人物,能夠代表他們是一種榮譽。」

Apple TV+ 影集《空戰群英》呈現出美國空軍「血腥一百」於二戰期間的真實故事。(Apple TV+ 提供)

該劇為《諾曼第大空降》、《太平洋戰爭》黃金組合史蒂芬史匹柏、湯姆漢克、蓋瑞高茨曼再度攜手打造的二戰影集第三部曲,卡倫形容:「史蒂芬史匹柏說這是他參與的最大型製作,我想這足以讓大家理解它的規模有多大!」他透露劇組為他們進行了兩週的軍事訓練,「包括飛行學校、禮儀培訓,甚至還有舞蹈課,有時候片場上會有1000多位臨演,而且所見之處都是真實建造的,現在相當少見。」

提及過去是否受到其他影視作品啟發,甚至因此有過飛行夢,奧斯汀直言「我肯定在很小的時候就看過《捍衛戰士》,當時反覆看了很多遍,一直對飛行的想法感到好奇,也確實有過想飛行的夢想。」不過他說參與其中很興奮的一大原因是因為他是《諾曼第大空降》、《太平洋戰爭》的忠實粉絲,「加上參與其中後了解到所有飛行員和相關人員的故事,對他們感到非常尊敬,很榮幸能夠將他們的故事呈現出來。」

奧斯汀去年剛以《貓王艾維斯》入圍奧斯卡影帝,又接連演出影集《空戰群英》與史詩動作大片《沙丘:第二部》等大製作,先前受訪時卻自曝10年前考慮過放棄演戲,對此他表示「我從12歲開始演戲,確實經歷過高潮和低潮,但我一直心存感激」。尤其他在《貓王艾維斯》和湯姆漢克合作,這次湯姆又擔任影集製作人之一,他直說:「我很幸運一直可以和夢想合作的人一起工作,簡直像美夢成真。」

除了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,奧斯汀也提到日前在《空戰群英》洛杉磯首映上,有不少曾在美國空軍「血腥一百」轟炸機團的老兵參加,「能夠與他們交談、傾聽他們的故事、感受到他們所經歷的現實,真的很難以置信,能夠成為將他們的故事帶上螢幕的一份子,我將永遠感到光榮,我們在前製時也盡可能地進行研究,尤其是對於真實的人物,你會希望尊重他們、使他們得到公正對待。」

該劇除了戰爭主題,依然著重在兄弟情上,卡倫笑言通常自己結束拍攝,就會對一起工作的人失去感覺,「我會盡量不再見到他們,但我們所做的確實是非常特殊和獨特的,而且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,無論在情感上、身體上、精神上,這就是這部影集獨特的地方,我們在兄弟情誼方面都充滿了熱情和決心。」《空戰群英》已於Apple TV+正式上線,並於每週五更新新集數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