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瑟七宣布離開台灣 親吐背後原因

啦啦隊女神瑟七宣布要離開台灣。(翻攝自瑟七IG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又有啦啦隊女神要暫離螢幕了!統一獅啦啦隊成員瑟七去年才在亞冠賽中爆紅,日本球迷瘋找「誰是47號」,人氣完全不輸樂天女神林襄。豈料,她近日上節目透露自己的全新計畫,打算離開台灣3個月,目前已獲得老闆支持。

瑟七外型甜美可愛,深受日本球迷喜愛。(翻攝自瑟七IG)

瑟七日前登上節目《野球名人房》談及加入啦啦隊契機,她表示自己國小開始喜歡看棒球,加上朋友推薦,2020年就踏入這行,今年也成了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啦啦隊的一員,一路來父親非常支持她的夢想。回顧亞冠賽中意外爆紅,瑟七表示是賽後從友人口中才得知,感到意外也被嚇到。

話鋒一轉,被問及2024年有什麼新計畫?她表示今年8月或9月將前往南韓,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學習之旅,以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,目前已和球團做好溝通,老闆也支持她的決定。除了出國計畫,她也加碼透露,將推出個人商品和發行單曲,可說女神將全面性發展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