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開箱超哥丼飯吃到橡皮筋? 助理給出解答了!

館長手上貌似橡皮筋的證實是蘿蔔絲。(翻攝自YT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遊戲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20日晚間到「超哥」新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後爆發肢體衝突,風波越演越烈,「館長」陳之漢特別購買超哥餐廳餐點,並在直播中點評餐點風味,一幕卻被網友質疑是否吃到橡皮筋。對此,館長助理小宇也出面證實是蘿蔔絲。

館長買了超哥海鮮餐廳品項,夾起一塊生魚片,一邊對著鏡頭分享一邊咀嚼,完全沒注意到疑似夾到了非食材的橡皮筋,一口塞進去後的第一句話則是「東西是好吃」,被網友虧說:「筋筋有味」。

館長當下被提醒後驚呼:「我吞下去了」,事後經確認後發現是蘿蔔絲,館長助理小宇證實不明物體確實是蘿蔔絲,因為沾到醬汁才看起來像橡皮筋。至於大家關心醋飯風味如何?館長則說:「你說,他有多好吃?我只能說,日本料理差不多就這樣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