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續「氣炸王義川」! 李正皓顧小孩也甘願

王偊菁(右圖)在日本拍下雪景和美照,一切都多虧同行電視名嘴李正皓(左圖)負責顧小孩。(翻攝自王偊菁、李正皓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電視名嘴李正皓目前和立委當選人李坤城、新北議員卓冠廷、三立新聞台主持人王偊菁相約同遊日本東京,連日來一行人為了調侃留守台灣的電視名嘴王義川,每每發文都會註明「氣炸王義川」,笑翻大批粉絲網友。

立委當選人李坤城(左起)、李正皓、王偊菁和新北議員卓冠廷近日相約同遊日本東京。(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稍早,也帶著2個女兒同行的王偊菁曬出在雪地絕美照片,留言:「我們安心拍照。」為何王偊菁這樣說?因為李正皓除了被虧顧行李外,也充當顧小孩,但王偊菁偷偷越洋私訊告訴記者,李正皓曝光牽著小女孩,是卓冠廷的女兒啦!

李正皓在日本除了顧小孩,也要顧一堆行李。(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果然不久後,李正皓無奈跟著王偊菁發文,公開照片是他右手牽著王偊菁女兒,嘆喊:「那個,還有新技能解鎖!」而他所說的新技能就是「顧小孩」,當然最後不免仍要再提一句,「氣炸王義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