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林敬倫揪友路跑 臧芮萱「不斷超越別人」獲成就感

林敬倫(右起)、林昀希、初孟軒、臧芮萱參與ASICS RUN 2024 亞瑟士路跑賽。(ASIC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敬倫、林昀希、初孟軒、臧芮萱現身宜蘭羅東「ASICS RUN 2024 亞瑟士路跑賽」,參加接力賽組,與全台各地跑友共享運動樂趣,一同暢跑在宜蘭自然美景之中!

林敬倫參與多次路跑,這次組「ASICS ALL STAR」全明星隊,號召林昀希、臧芮萱、初孟軒等熱愛運動的演員相聚,參加24K四人接力組,挑戰團隊賽事。第一棒林敬倫表示:「這次是第三次參賽,覺得今年在宜蘭的賽道相對好跑,沿路欣賞宜蘭的田園風景,有不同體驗。」

第二棒為去年也有參賽的林昀希,她表示「今年是第二次參賽,這次有新的夥伴加入覺得很開心,下次也想要再參加。」第三棒為首次參與ASICS RUN的臧芮萱,她在賽後分享,「第一次正式參加接力路跑賽,很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,跑的過程不斷超越別人,讓自己很有成就感,而透過賽前練習,在忙碌之餘能保持運動習慣,維持身心健康。」

擔任第四棒的是在影集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表現亮眼的初孟軒,他表示:「很久沒有參加路跑賽,這次賽前還有特別練習,很開心能和隊友們一起挑戰接力賽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