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子晴副業尾牙超過千人 現場邀來「催淚歌姬」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由「丫頭」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、VIC陳雋希創辦的快電商,近年扶持許多團隊成長,農曆新年前夕陸續舉辦尾牙與員工同樂,旗下規模最大的「AMG」團隊的尾牙活動超過千人,丫頭以全黑典雅晚禮服亮相,森田穿上黑白相間造型西裝,而同樣穿正裝的VIC,則是以一身黑展現氣場,3人對活動都相當重視。

森田、丫頭和VIC期許再創高峰。(快電商提供)

丫頭是演藝圈中名副其實「副業女王」,近年全心入投入到快電商的經營,如今不僅打響快電商品牌的知名度,旗下團隊也逐漸蓬勃發展,她在尾牙上向員工們喊話,盼望下個年度能夠再創高峰;VIC則說很欣賞團隊每個人所展現出的領導力與創新力,「每個人都值得為自己創造的豐碩成果喝采。」;森田表示快電商一直是很兼容的環境,各族群都能在這裡改寫人生新頁,「在場看到很多斜槓媽媽獲得很好的成果,家裡的人也都很支持,未來期盼大家都可以打造自己的人設IP,創建專屬的個人渠道。」

森田(右起)、丫頭和VIC馬不停蹄趕場尾牙。(快電商提供)

玖壹壹春風一上台就吸引全場尖叫。(快電商提供)

現場邀來「催淚歌姬」張若凡帶來多首經典熱門情歌,讓員工們在底下聽得如痴如醉,還有「本土天團」玖壹壹熱唱《打鐵》、《來個蹦蹦》等嗨歌,魅力四射的表演,讓全體員工們都嗨到不行,拿起手機開燈同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