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上悠亞公開擇偶條件 年薪650萬「標準已經很低了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三上悠亞從偶像團體「SKE48」轉戰AV界後,靠著「巨獻」33F豪乳火辣身材、精緻臉蛋成為「暗黑女神」,不過去年8月滿30歲之際宣布從AV界引退,正式轉型成一般藝人並且積極參與節目,被問到會不會和粉絲交往時,她也大方回答,更開出希望的收入條件。

三上悠亞16日擔任《岩倉與吉住的節目》嘉賓,當被問到:「有沒有可能跟粉絲發展出男女關係?」她坦言機率是「大約50%,不是0。」她補充說:「這取決於粉絲是到哪種程度。」她表示如果是每場活動都會來的鐵粉,「如果是自己的忠實粉絲,就不會真的把他視為一個浪漫的對象。」

三上悠亞公開擇偶條件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三上悠亞還透露:「我以前每次活動都有粉絲來參加,我甚至會和他們一起合照。」她表示有一些粉絲希望能和她在同一家公司工作,甚至有粉絲以演員身分現身,不過最後三上悠亞拒絕邀約,對於粉絲的瘋狂行為,現場來賓都十分驚訝。

當被問到「希望伴侶的年收入是多少?」時,三上悠亞大方表示:「大約3千萬元日幣(約652萬元台幣)。對不起,我從來沒有打過工,我不知道平均年收入。」她表示這個標準是已經放很低了,並希望另一半賺得比她多,而當被問到最理想的年收是多少時,她則表示是1億元日幣(約2172萬元台幣),也希望兩人可以一起工作、旅行,相互扶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