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黨花錢做假民調? 苦苓點破關鍵:為了騙柯粉投票

柯文哲在台北市做滿8年,但在總統選舉台北市的得票數僅有36.6萬餘票,23.79%,在三組候選人中墊底。(資料照)


王靖惟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24大選甫落幕,最終由賴蕭配以突破5百萬票順利當選,民眾黨柯營配以老三墊底敗選。其實,先前許多民調都顯示柯文哲位居老三,但黃國昌卻在節目上稱「你覺得我們會蠢到花錢做假民調騙自己嗎?」對此,知名作家苦苓一句話把真相說穿。

對於黃國昌一席話,苦苓不留情面說:你們當然不會花錢買民調來騙自己,你們是為了騙柯粉,讓他們以為你們真的會贏而傻傻的去投票,讓阿北賺了一億多、民眾黨賺了4年六億多⋯至少短時間內,可以不用向這些可憐人騙斗內了吧?

底下網友紛紛留言「這跟詐騙有什麼不同」、「假民調拿筆寫一寫,不用花錢」、「騙過自己就能騙過別人啊」、小草=小草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