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一博公司樂華娛樂股價暴跌 創「歷史新低」網猜出事了

王一博貢獻的營收佔比近6成,公司股份也被稱為「王一博概念股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一博曾以團體UINQ在南韓及中國出道,隨後轉往影視圈發展,在戲劇《陳情令》中一戰成名,躍升一線男星,所賺收入更佔公司樂華娛樂總收益59%。怎料近日樂華娛樂在港股開盤後暴跌近80%,創下上市以來新低點,掀起熱議。

樂華娛樂股價暴跌。(翻攝自微博)

樂華娛樂自2009年7月成立,註冊資本1.1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.86億元),旗下業務包括藝人培訓、藝人管理、音樂版權製作、泛娛樂業務等。也是中國最大藝人管理公司,包括王一博、程瀟、范丞丞、黃明昊、吳宣儀等都是旗下簽約藝人。

樂華娛樂股價暴跌消息傳開後,瞬間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,網友也一致認為可能要發生什麼大事,紛紛留言:「金融圈消息跑得快,應該是有重大消息要官宣了」、「金融圈可比娛樂圈知道的快,錢是最聰明的」、「金融圈的敏感度總是比娛樂圈超前很多,這個沒異議吧,其實昨日就開始暴跌了,應該是有問題了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