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神全說了!張學友連唱24場 最終場揭曉驚人「答案」

張學友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第10次個人演唱會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幕,來到1月13日尾場,一共24場完美落幕,每晚均座無虛席,張學友感動表示:「感謝大家讓我成為最幸福的普通人,這是一個美麗的回憶!」

來到尾場,張學友狀態愈戰愈勇,一班舞者伴隨身穿全黑皮衣造型的他,氣勢登場演繹出《Ooh La La 》,《情不禁》加上20位舞者傾力演出,一開場便炸爆舞台,並獻唱抒情歌《情書》、《我真的受傷了》等,張學友十分尊敬樂手,不論甚麼年紀都稱呼他們為老師,更在台上逐位介紹53人大樂隊中的每一位。

張學友。(環球提供)

安可部分,張學友邀請觀眾一起點歌大合唱,迎來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》、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。他笑言:「今晚是星期六可以唱久一點。」有粉絲要他唱10首,接著,他還帶來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、《祝福》,最後以一曲《吻別》與觀眾道別。

結束後,張學友感觸地分享:「24場的香港演唱會終於完成了。開始的時候帶著一點懷疑忐忑的心情,畢竟是60+了,體能和精神是否能應付這次較密集的24場60+演唱會的演出呢?答案今天揭曉了,只要自己做好準備,有足夠的練習,有足夠對演出的熱誠,有足夠對歌唱的愛,是可以辦得到的。」

張學友。(環球提供)

他感謝入場的觀眾、歌迷,給了最大的支持和力量,「即使在我感覺狀態欠佳或疲憊或孤單時,都能憑藉大家的笑容、喝采、掌聲,甚或一個感動的眼神,重新獲得能量繼續前行,完成每一場的演出。誠如我在台上說過,感謝大家讓我成為最幸福的普通人,因為你們讓我可以一直做我最喜愛的工作,為大家表演、為大家唱。」

張學友。(環球提供)

在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起跑前,張學友呼籲疼愛他的好朋友不要送花籃及禮物,將心意轉化為愛心善款捐款予「快樂港仁」(https://healthyhk.org/home),與他攜手幫助一群有需要的貧困老弱長者及基層家庭,令他們能夠得到免費中醫診療服務,這段時間快樂港人共籌得善款60+萬港幣,與這次演唱會的主題不謀而合,令許多長者及基層受惠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