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德德爆紅!鄭運鵬不忍了發聲:可以尊重本人嗎

鄭運鵬兒子德德高顏值,受封「台灣車銀優」,搶走老爸風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年尋求連任失敗,不過兒子「德德」的超高顏值似乎成為意外焦點,討論度居高不下。受封「國民公公」的鄭運鵬在臉書發聲,表示:「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『鄭運鵬』本人嗎?怎麼跑出來都變成隔代遺傳的內容?」

鄭運鵬今天早上先在臉書發文:「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喔,為什麼已經入侵娛樂版了啊?明明當天沒有新聞、沒有直播、我沒有穿西裝啊。」接著在晚間近8點發文,幽默地說:「怎麼跑出來都變成隔代遺傳的內容?」

鄭運鵬搞笑表示「尊重本人」。(翻攝自鄭運鵬臉書)

鄭運鵬搞笑吃醋兒子比自己紅,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們現在愛的是德德」、「兒子連聲音都好好聽,影片比照片還要帥」、「德德爸爸好」、「可以多放一些德德照片慰勞選民嗎」、「您不是轉行當起經紀人了嗎?」、「桃園車銀優,每一台都在報導」、「可以先幫德德創個粉絲專頁,應該很快超越你的訂閱人數」、「說基因好這樣有連公公都誇到嗎」、「好的公公,公公說的都對」。

對於德德未來是否加入演藝圈,鄭運鵬助理回應:「他們(父母)很謝謝突然有這麼多人喜歡,至於他未來的規劃,譬如有沒有想要往演藝圈發展,這部分就尊重小孩子自己的意願。德德本身還是在學的學生,爸爸媽媽希望他還是可以保有個人隱私及正常的學校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