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奪走趙露思的吻!陳哲遠獲封「吻戲扛霸子」私下秘訣曝

《偷偷藏不住》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甜蜜愛情劇《偷偷藏不住》,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,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,打動不少人的心,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,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、身材高挑,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「段嘉許」,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,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,紛紛直呼「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」,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。

陳哲遠除了有一張童顏之外,演過多部愛情劇的他,更是「吻戲扛霸子」,他表示在拍《偷偷藏不住》時,有特別上網做功課,去學習一些韓劇甜蜜吻戲的片段,「拍完《偷偷藏不住》之後才發現拍吻戲需要一些美感,看過去的吻戲,也發現有一些其實親的不好看」,陳哲遠對自己作品相當注重,他還透露《偷偷藏不住》有一場與趙露思一起煮湯圓的吻戲是他最喜歡的,「在廚房的一段激烈感情戲,特別的甜」,那場吻戲的動作及細節在拍攝前跟導演特別討論、設計過。

陳哲遠和趙露思拍吻戲私下做功課。(中天提供)

此次出演《偷偷藏不住》也讓陳哲遠人氣飆升,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初戀男神,不過他談到自己在感情上不太會輕易地開始,「因為我屬於那種,如果談戀愛的話精力很難分配好,可能會影響到工作」,讓他覺得還是專注事業比較重要,而且在愛情上比較被動,更自曝「反正女孩子想追我還是挺難的」。

《偷偷藏不住》是陳哲遠和趙露思首次合作。(中天提供)

陳哲遠和趙露思雖然首次合作,談及趙露思,他覺得自己似乎年紀大了,雖然兩人僅差2歲,「第一次見到的時候感覺她是充滿活力的人,她的精力特別旺盛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能每天都有這麼多開心的事」,甚至還很認真地問趙露思怎麼能每天這麼快樂,相當羨慕她的狀態,陳哲遠更坦言,「隨著時光的流逝,就有一點力不從心,現在越來越覺得有時候很容易累」,他更開始注重養生,像是泡腳祛溼氣、喝熱水等以保養身體。這部讓陳哲遠成為「初戀男神」的《偷偷藏不住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