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翻譯官》宋茜狠甩初戀男友 8年後重逢復合...激吻畫面流出

宋茜(左)、陳星旭(右)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8年後重逢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宋茜(左)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因家庭因素,忍痛和初戀男友陳星旭(右)分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宋茜在愛奇藝甜寵職場劇《我們的翻譯官》化身翻譯界女王,當年狠甩初戀男友陳星旭,未料8年後兩人重逢,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,陳星旭一開始對她各種刁難,甚至嫌棄她就像白開水般平淡無奇,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,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,讓劇迷笑稱,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。

宋茜(右)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因家庭因素,忍痛和初戀男友陳星旭(左)分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宋茜(右)、陳星旭(左)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上演3段吻戲,粉紅指數破表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《我們的翻譯官》描述宋茜飾演的「林西」因為家庭因素,忍痛和陳星旭飾演的男友「肖一成」分手,朝成為聯合國專業翻譯夢想邁進,8年後,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,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,在好友助攻下,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,找回對愛情的悸動。

陳星旭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飾演AI翻譯公司技術長「肖一成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宋茜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飾演翻譯界女王「林西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劇中,肖一成先是謊稱自己已婚生子,還刻意在工作上為難她,看似高冷腹黑,實則始終在意她的一舉一動,得知她喝醉,立馬飛奔到她身邊當護花使者,而與他重逢後,強裝淡定的林西,醉後也流露真心,買來糖葫蘆,堅持要把最甜的第一顆留給他。宋茜表示,她很喜歡這場糖葫蘆的戲,被問起原因,她笑說:「因為那天我挺漂亮的。」直播時,她還特地找來超大糖葫蘆模型,搞笑稱裡頭包的是椰子,逗樂同劇演員。

陳星旭在社群上秀出好身材(翻攝自陳星旭微博)

陳星旭在社群上秀出好身材(翻攝自陳星旭微博)

陳星旭平時努力健身的成果也呈現在戲中,有一場宋茜不小心扭到腳,他要直接一把抱起她進電梯的橋段,展現驚人男友力,陳星旭聽到工作人員表示,抱宋茜手勁要大後,他自信滿滿地回答自己兩隻手都很有力,一旁的宋茜也附和說:「他可以用一隻手把我拎起來。他抱我時,我突然感覺我好輕盈,像是飛起來了。」他也大方地在微博上秀出他的誘人冰塊腹肌跟超Man的手筋,讓粉絲紛紛留言大讚:「穿衣顯瘦、脫衣有肉!」、「這組照片對我眼睛很好。」

陳星旭在社群上秀出好身材(翻攝自陳星旭微博)

宋茜(左)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因家庭因素,忍痛和初戀男友陳星旭(右)分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《我們的翻譯官》中,兩人關係再次拉近後,親密戲甜度也更加密集,從校園純愛之吻、床上甜吻到冰淇淋之吻,每段都閃到不行;其中,林西邊回憶肖一成的各種溫柔舉動邊入睡,接著竟夢到肖一成到她床邊探視,兩人輕撫彼此臉頰擁吻,但還來不及回憶甜蜜,她就因為腹痛難忍,急著想跑廁所而醒來。得知她腸胃炎後,肖一成原本想帥氣地匿名送藥展現貼心,但卻忘了裡頭還有藥局送的痔瘡軟膏,耍帥不成反出糗,一連串的劇情不僅甜還帶有喜劇味道。

宋茜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飾演翻譯界女王「林西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陳星旭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被甩後搖身一變為AI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費啟鳴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飾演追求宋茜的年下男「程耀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劇情正值兩人復合邊緣,不料破鏡重圓路上卻殺出年下男「程耀」(費啟鳴 飾),兩人一碰面變成小學生吵架,針鋒相對互不相讓,程耀毫不留情地喊他大叔,還送上便便造型的拉花拿鐵,令他又氣又好笑,熟男霸總跟年下奶狗的對決也成為全劇另一看點。

費啟鳴在《我們的翻譯官》飾演追求宋茜的年下男「程耀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