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8萬YTR小許女友肚痛掛急診 全怪大便太多

小許(左)透過旅遊等影片,吸引38.5萬人訂閱,女友肚子痛卻鬧出笑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南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知名《天堂》系列遊戲實況主小許,近日爆出超糗笑話,他女友米粒連日來突肚子痛,掛急診後一度懷疑有喜,沒想到醫師看完X光片後竟說:「大便太多。」

小許透過旅遊等影片,吸引38.5萬人訂閱,他在臉書粉專表示,女友米粒日前肚子痛3天都沒好,深夜又突然痛到不行,隨即到醫院掛急診;急診醫師摸了她疼痛部位,發現可能與懷孕有關,所以先打點滴止痛,接著才驗血及驗尿。

小許無奈說,後來醫師確認沒懷孕,又帶米粒照X光,沒想到,X光片結果竟顯示米粒大便太多,才導致肚子痛,讓小許苦笑說:「原來是大便太多,虛驚一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