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成年不要看! 雪碧全脫了18禁寫真辣眼睛

雪碧寫真尺度超激。(雪碧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敢脫、敢說的情色教主「雪碧」方祺媛推出三點全露寫真,還說這是「退休前的最後一脫」,自己已機拍攝完引退前的最後作品《雪之戀》,裏頭滿滿都是性感和朵朵美艷的花兒。

雪碧強調這是退休前最後一脫。(雪碧提供)

表明想退休的雪碧既然要拍寫真集,就要挑戰極限,所以她大膽搞了個三點全露的作品,而且還說「情色教主不來個最後一脫,就太對不起這個名號了」,目前可見的圖片,有雪碧上空傾身在滿是泡沫的浴缸裡頭,重要部位僅用泡泡遮住;另一張則在身上披著透膚白紗,肉眼可見的只有小褲褲,每一張都滿滿震撼與性感。

雪碧表示寫真集今天已經開放預購。

雪碧寫真已開放預購。(雪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