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王之國》「盧秘書」內心恐慌全說了!曾中斷9個月演出

安世河因演出韓劇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「盧常識」秘書打開知名度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綠葉演員」安世河外貌老成,實際上才37歲,他去年演出韓劇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李俊昊身邊最親密的「盧常識」秘書打開知名度,今(8)在韓綜《同床異夢2 - 你是我的命運》親吐現況,讓所有人嚇一跳。

安世河出道13年,憑《王之國》躋身大勢演員,卻在節目上坦言曾考慮引退,他在出道期間演過約50多部作品,狂接戲,直言「一年拍3、4部作品,感到職業倦怠,甚至產生了恐慌障礙。」

後來他向妻子吐露心事,直說「好像很難再拍下去了,於是自我中斷9個月的演技活動,這段期間好好休息。」

安世河在《王之國》和男神李俊昊幾乎形影不離,私下也有好交情,安世河的妻子甚至曾和李俊昊通電話,透露被叫「恩智姐姐」,讓所有人超羨慕。

安世河透露自己有歌手夢。(翻攝自SBS)

安世河除了演戲,透露最近正準備公演,「我的夢想其實是成為一名歌手,接下來會有小規模的演出,大概60個座位」,自爆是為了當歌手才來首爾打拚,「不過可能是外貌的關係,即使我唱了快樂的歌,大家看起來也很哀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