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週未直播!2千萬網紅成員內鬨喬出人命

《小娜娜傳媒》成員劉野(左)傳出噩耗,小娜娜直播證實此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在社群平台擁有2400多萬粉絲的網紅團隊《小娜娜傳媒》,旗下一名主播「劉野」一週沒直播,沒想到再度傳來消息,竟然已經死了!多名網友瘋傳劉野曾與同團隊另一成員「大拓」打架,沒想到這一打竟然打死人。昨日團隊要角「小娜娜」在直播中證實死訊,但未說明原因。

根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小娜娜在直播說:兩個人,一個叫劉野,一個叫大拓,原本各自回到家要睡覺了,不知為何,兩人約架,「劉野就沒了」。此話證實劉野死訊,小娜娜也感嘆:「兩個人太衝動了,誰也沒想到」。

劉野本人也有27.5萬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發地在吉林通化,當地警方亦已立案處理。團隊成員透露,兩人要為自己的衝動負責,並說:「一個人沒了,一個在裏頭關著,過程只有他們兩人知道,兩個人沒在公司,是個人行為,就靜待驗屍結果。」

《小娜娜傳媒》最早是在網路上拍些搞笑短劇,後來受到歡迎成為一個擁有2477萬粉絲的大V,死者劉野不但是團隊成員也是小娜娜徒弟,本人也有27萬粉絲,劉野除了拍短劇之外,也會定期直播,這次會被發現到「怪怪的」,就是因為近期劉野每天都會直播,但是1月1日直播後,就再也沒出現,之後傳來就是他的死訊,令人遺憾。為表哀悼,小娜娜也宣布停播3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