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在路上》把蔡英文丟包在海邊?導演開腔解釋

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競選總部推出「我們一起,在路上」影片,蔡英文總統親自出演。(圖擷取自蔡英文IG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近日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2日釋出《在路上》競選影片引熱議,片尾,蔡英文在海邊交出車鑰匙,揮手向2人說再見,有不少網友擔心她在海邊被丟包。而該片導演羅景壬今解釋「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」,他提到去年12月7日拍攝日,考慮到光感、構圖與意象,他和攝影指導決定,讓蔡英文總統在台2線海邊下車。

他也表示,這次大選,在藍白陣營大量仇恨言論下,人們逐漸感到疲乏,關心度持續下降,失去耐心去觀察三黨顯而易見的困境,但他相信一切問題台灣人都看在眼底,在藍白發動的大量仇恨言論下,人們也許疲乏,也許拒絕關心,但眼睛終究不會闔上。

因此他和攝影指導決定讓觀眾目睹總統下車,片中觀眾看見台2線的海邊風景,也聽見一句「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」,他們藉由影片,讓台灣人第一次真正意識到蔡英文過去八年的穩健治理,即將告一段落,並思考「接下來,該怎麼辦」。

至於網路上出現「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」的活動,許多人熱情響應,羅景壬說自己感到一絲難以言喻的奇妙愧疚,但更多是溫馨和感動。「我報名了,我也去了。因為我們已經一起,昂首闊步,走在風和日麗的路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