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請假選舉發生割喉案 侯友宜「反對廢死」:我是警政人員出身

侯友宜接受陳斐娟電視專訪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下周六就將登場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昨天接受三立財經iNEWS節目主持人陳斐娟電視獨家專訪,兩人幾乎全程台語對話,侯友宜針對92共識的定義、國家安全與社會治安問題、侃侃而談他的理念,對於新莊炒地和凱旋苑租金爭議,也做出回應,訪談中多次強調他是警察出身,堅持要以法懲治加害人、讓被害人得到公平正義,藉此強調反對廢除死刑,面對主持人陳斐娟提問,是否有對岸人士接觸他、表明支持和給予選舉奧援,侯友宜堅定表示「沒有!」嚴正駁斥所有惡意對他抹紅的言論。

侯友宜接受陳斐娟電視專訪。(三立提供)(記者李紹綾攝)

對於藍營邀請組聯合政府,近日被柯文哲批評國民黨太權謀,侯友宜表示,藍白合雖然破局,但這是當時雙方都有的想法,他說自己一向說話算話,順勢再提和郭台銘、柯文哲,有很多理念相同,主持人陳斐娟進一步提問,是否連絡不到郭台銘站台,侯友宜表示:「他有他的想法,我們要尊重他,我們也期待有這個機會,當然一定要尊重他個人的選擇,我跟他的感情沒變。」他盛讚郭台銘是台灣經濟很重要的推手,我們要珍惜、欽佩他。

對於市長侯友宜請假、所以發生新北市國中生遭割案憾事的說法,侯友宜說一個社會事件發生,要去重新思考這個事件背後,代表是什麼意義,他還原自己第一時間探視受害家屬的細節,並強調「我是警政人員出身,我一定要把好人保護好,所以我很堅決主張,我反對廢死。」侯友宜更指責當前政府把加害者人權無限擴大,隔空質問對手到底是支持廢死、還是反廢死,應該明確表態。

侯友宜接受陳斐娟電視專訪。(三立提供)

侯友宜接受陳斐娟電視專訪。(三立提供)

針對被對手猛攻的新莊炒地質疑,侯友宜說是有心人捏造事實,而凱旋苑租金爭議,侯友宜強調自己沒有誠信問題,沒有逃漏稅問題、對於看到他的太太跟孩子被抹黑,是他參選以來覺得對家人最捨不得的事,一度因為提到他已逝的兒子,觸動侯友宜的情緒、但忍住悲傷沒有繼續這個話題,他再提「千島湖事件」在中國怒嗆公安一事駁斥對他的抹紅,由陳斐娟主持的《2024總統戰–專訪侯友宜》,今(6日)晚間八點,於三立新聞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