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壞男孩》題材巧撞「國中生割頸案」 導演解釋了

《壞男孩》首映記者會;黃聖球(左起)、巫建和、導演游智涵、黃湘婷、鍾家駿、潘親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壞男孩》今晚首映,該片聚焦青少年犯罪,不免讓人想到震驚全台的國中生割頸案,導演游智涵解釋電影2018年起就開始籌備,看到該新聞時,內心也非常震驚,場面一度陷入嚴肅。

《壞男孩》首映記者會;黃聖球(左起)、巫建和、導演游智涵、黃湘婷、鍾家駿、潘親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壞男孩》首映記者會;導演游智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游智涵直言惡意不能被允許,也解釋《壞男孩》是聚焦一群年輕人們不一樣的經歷,「電影沒有鼓勵大家去做不好的事」,表示從2018年籌備至今,覺得是趟幸福的旅程。

聊到該片即將上映,大家有何感受?導演打趣要大家至少講8句,否則就要包場,「省話王」黃聖球喊說「有得忙了」,表示這是第一部在台北以外的地方拍的電影,有很好的回憶和故事,很開心能一起完成作品。

《壞男孩》首映記者會;黃聖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聖球表示雖然在高雄拍,但很快就熟悉環境,下了戲還常和鍾家駿一起往外跑,發現好吃的燒烤;鍾透露今晚有邀宗學、家人來看,本來希望他們都能買票入場,導演板起臉說:「不要都看免費!」逗笑眾人。

《壞男孩》首映記者會;黃湘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女主角黃湘婷透露,預計包場邀親朋好友,感性說:「受到很多人的照顧,想謝謝不完。」然而她在片中有場被性侵的戲,她大方說阿公之前也有看過被強暴戲,還問我「要不要幫你出機票,飛去非洲找男友?」讓她哭笑不得。《壞男孩》5日在台上映。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