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回來了!TWICE官方更換頭貼 全新作品二月揭曉

台灣藝人周子瑜(右一)所屬南韓女團TWICE。(路透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臺灣籍藝人周子瑜所屬南韓知名女子團體TWICE紅遍全世界,積極前往歐美市場的她們,近期宣布將於2月帶全新作品回歸樂壇,昨(2)TWICE官方更換了頭貼,換上新歌的代表綠色風格,歌迷全嗨翻。

TWICE更換頭貼,預告即將回歸樂壇。(翻攝自TWICE臉書)

TWICE官方帳號將社群大頭貼照片換成,即將推出的新歌曲《I GOT YOU》的主要綠色視覺搭配,該頭貼更換不到24小時,就已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,更有許多粉絲期待TWICE回歸樂壇。

TWICE將於明年二月二日推出新歌曲。(翻攝自TWICE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TWICE即將於二月二日推出新單曲《I GOT YOU》,當此消息一出,立刻驚呆歌迷,認為正全力進攻歐美市場的TWICE,突然宣布將於年初帶來新作品,無疑是給粉絲最棒的禮物,紛紛留言表示「等不及」了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