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小可直播做公益 兩小時飆出30萬善款

徐小可(中)與義工開心打成一片,相約還要常見面。(大氣文創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近年來直播帶貨火熱,造就不少高額業績,華山基金會攜手「電商直播教母」KK老師、李老闆直播集團與失控大聯盟合作,日前舉辦兩場直播勸募,並邀請可可女神徐小可、柒柒花媽、Miya人妻妹紙,號召粉絲一起做公益,兩場直播各短短1小時,善款便高達近30萬元,而此善款也將全數做為花蓮「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」經費,讓偏鄉孤老,不用擔心沒年夜飯。

徐小可原本就有一批死忠鐵粉支持,因此一現身便馬上灌入不少善款,聊到長輩緣,徐小可自認長輩緣不錯,在家中就屬爸爸疼愛她,總是給她很多包容,尤其事業上,爸爸更是最稱職的啦啦隊。

適逢過年即將來到,徐小可表示每年一定都會包紅包給家中長輩,「我覺得雖然說長輩收到紅包很開心,但有時候你也會不經意的看到他們心疼你的眼神,我就覺得很不捨,像是我爸、奶奶、嬸嬸,還有伯母,因為他們總是很心疼我工作這麼辛苦,還要包紅包給他們,但我都會堅持請他們一定要收下這份心意。」

徐小可又說:「但想到好幾次,我奶奶收到紅包後,她還是直接又把袋裡的錢抽出來,塞回給我,然後對我說『這個心意收到了,其他的我就不拿了』,奶奶這樣的動作,都讓我很想哭,他們真的是不管我多大,在他們心裡,我還是個小女孩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