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趙露思認了被認證「犯賤」 自曝愛情觀很天蠍座

趙露思(左)劇中不斷被陳哲遠撩撥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甜寵專業戶」趙露思、「校園男神」陳哲遠主演純愛劇《偷偷藏不住》,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,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,而趙露思在演出時也「少女心噴發」,更直呼「太甜了,覺得談戀愛不錯!」趙露思分享劇中所有吻戲場面都很甜,「我覺得這部應該是我拍過吻戲最多的一部戲」,她表示一開始只看小說時,就已經覺得戀愛感十足,非常嚮往成為「桑稚」這個女孩,認為是集所有美好於一身的角色。

不過談及愛情觀時,趙露思則表示自己是很標準的天蠍座,「就是所有的情感可以一刀切,不會有任何的留戀跟糾纏」,面對外界的誤會和誤解,她也表示如果是很重要的人,她會解釋一遍,「如果還是不信就算了,其他不是很在乎的人,就是隨便,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」,言談中展現她自在灑脫的性格。

在《偷偷藏不住》裡有一段經典片段,是陳哲遠想開車送趙露思回家,卻被她以不能酒駕為由拒絕時,他立刻回:「你在我旁邊坐了一晚上,不知道我有喝沒喝(酒)。」來反駁她。

拍攝時,導演原本怕台詞會顯得男主角很兇,殊不知趙露思卻很喜歡這樣霸道的語氣,「我超喜歡這種,本人很喜歡,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強勢的」,所以遇到比自己更強勢的男生就會相當喜歡,導演一聽忍不住說她「犯賤」,而趙露思自己聽了竟也跟著點頭承認。《偷偷藏不住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