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7.4強震發海嘯警報 曾寶儀受波及發文揭現況

曾寶儀在日本遇強震報平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日本氣象局今(1)發出訊息,(日本時間)下午4:06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規模5.7地震,隨後餘震不斷,最大震度7。人在京都的曾寶儀也發聲像大家報平安。

視網膜希望地震不要造成傷亡。(翻攝自臉書)

同樣在日本的還有YouTuber「視網膜」陳子見,他表示地震發生時他人在車上,車廂發出警報聲,現在大家都在車廂走廊打電話,希望沒有什麼災情。

這起強震讓日本氣象廳發布海嘯警報,且日本氣象廳持續更新資訊。曾寶儀第一時間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人在京都遇地震,北陸沿海海嘯警報,希望大家都平安」,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自己人在日本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2024年的第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