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揭弊女神馬郁雯 2024年元旦愛了愛了

馬郁雯被同台主播王偊菁誇讚是「最強揭弊女神」。(翻攝自馬郁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台主播馬郁雯有著甜美外型,被電視台賦予重任主跑新竹市長高虹安,去年11月因忙著做專題,委請談話節目《大選陪審團》主持人周楷代班,沒想到當天高虹安一看到周楷竟脫口:「今天不是馬小姐耶!」靠著「斐陶斐」金嘴,讓馬郁雯瞬間爆紅。

昨是2023的最後一天,個性大剌剌的馬郁雯總結一整年表現,坦言是個好玩有趣、打破框架的一年,「工作上有了一些不同的突破,讓我收穫滿滿,雖然很忙碌但很充實、有意義。」

接著馬郁雯謝謝大家總是不吝支持鼓勵,讓她知道堅持是對的,新聞的路上,也會持續努力,一起守護對的價值,最後不忘高喊:「愛了愛了。」驚喜的是, 2000年演出《麻辣鮮師》萬老師一角,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女星郭昱晴搶先留言,大讚馬郁雯「好美」!

真的很美,因為馬郁雯甜曬最新辣照,不改她率直風格,細肩上衣披著黑色皮衣,輕托右臉頰,立馬釣出同台「盛世美顏」主播王偊菁狂誇她是「最強揭弊女神」,不但又瘦又美還能做餅,「誰來人,怎麼放過這種好女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