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林俊逸復合「前妻」趙詠華 高調求婚閃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俊逸昨晚在淡水參加跨年演唱會,他與緋聞女友趙詠華合唱了《求婚》,主持人黃鐙輝羨慕地說:「你人緣很好耶,才可以跟天后合唱。」讓林俊逸聽了立刻反駁:「什麼天后,是前妻。」引起全場尖叫。

趙詠華(右)勾著林俊逸,深情對唱《求婚》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對於跟趙詠華緋聞,林俊逸隨後連忙澄清:「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!」而兩人唱完《求婚》之後,趙詠華也帶來《最浪漫的事》,現場浪漫指數破表。

趙詠華在淡水參加跨年演出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主持人黃鐙輝把握機會向趙詠華告白:「要不是我結婚結得太早,我就跟你求婚。」並趁機請教她保養這麼好的秘密,令趙詠華直呼好害羞。

温嵐在淡水參加跨年演出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昨晚在演唱會上,趙詠華也與民歌天后鄭怡合唱經典民歌《讓我們看雲去》,透露非常喜歡鄭怡的《天堂》,感性地說:「在我憂鬱症的時候,是〈天堂〉重新喚起我人生的希望。」非常謝謝這首歌,當時帶著她走出了憂鬱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