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在錫2023沒拿到任何大賞 5年來首見!

劉在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在韓國有「國民MC」稱號的劉在錫,是無人可超越的超人氣主持人,除了主持功力一流之外,他私下也熱心公益。今年劉在錫沒有拿下任何一座大賞,是5年來首見。

本月23日播出KBS演藝大賞,由《兩天一夜4》的班底共同得獎;MBC演藝大賞由《我獨自生活》旗安84奪得;SBS演藝大賞則頒給《我家的熊孩子》、《脫掉鞋子恢單4men》卓在勳。

劉在錫過去獲獎連連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SBS演藝大賞典禮現場,劉在錫被問到演藝生涯中已經拿下19座大賞獎盃,會不會擔心碰上「逢九魔咒」。劉在錫微笑回答:「比起逢九,我更擔心下星期的節目錄製」。雖然這是5年來劉在錫首次沒在任何一台拿下大賞,不過他還是很機智的表示:「逢九不算什麼,今年拿不到,那就明年再拿就好;明年再沒拿到,那就後年再拿,我還有很多時間,不需要擔心!」

劉在錫自出道以來,即將邁入32週年,他已經在具有象徵性的大賞拿下19座獎盃,2013年也在百想藝術大賞拿到大賞,地位難以撼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