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遭王祖賢介入婚姻!謝玲玲替前夫媽祝99歲大壽:永遠的婆婆

謝玲玲(右)替前婆婆(左)祝壽。(翻攝自IG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謝玲玲早年演出《婉君表妹》走紅,更曾獲得金馬獎兩屆最佳童星獎。1980年與富商林建岳結婚後息影,沒想到婚姻只維持15年,就因王祖賢介入而離婚。近日林建岳母親99歲大壽,謝玲玲現身慶祝,更發文表示「永遠的婆婆」被網友讚翻。

謝玲玲稱前夫媽「永遠的婆婆」。(翻攝自IG)

謝玲玲發文貼出與前夫林建岳的母親合照,並發文寫下:「我永遠的婆婆!」原來是前婆婆99歲大壽「她的智慧和堅強讓我感到無比的敬佩,精彩的人生和經驗讓我受益匪淺!」並十分感謝林建岳的母親:「您的愛讓我感到溫暖和幸福,您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。」,謝玲玲大器又孝順的舉止,網友讚翻:「非常孝順!」、「會做人!」

網讚謝玲玲(右)十分孝順。(翻攝自IG)

其實,謝玲玲與林建岳1980年結婚後息影演藝圈,沒想到婚姻期間,林建岳為了追求王祖賢,直接向謝玲玲提出離婚,兩人協議分居後,直到1995年才簽字離婚,不過林建岳的父母一直以來都十分喜歡謝玲玲,當時更在林建岳和謝玲玲之中力挺謝玲玲,稱她為「永遠的兒媳」,婆媳關係十分良好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ing Ling Hsieh(@hlingli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