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設計師白襯衫暗藏「超大凶器」 轟炸表特版IG被神到了

正妹室內設計師轟炸表特版,社群被網友神出來了。(翻攝自PPT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經常有人將各種不同風格的美女分享在PTT表特版,海量養眼的照片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近期就有網友發文〈[正妹] 室內設計師〉,分享了8張正妹穿著比基尼的辣照,如今,她的身分被起底,是IG破2萬人追蹤的人氣網紅Nina。

人氣網紅Nina散發鄰家女孩氣質。(翻攝自Nina IG)

人氣網紅Nina散發鄰家女孩氣質。(翻攝自Nina IG)

見表特版上的女主角,擁有甜美外表與迷人獨特魅力,頂著一頭柔順飄逸的及肩黑短髮,一副清純的氣質,感覺相當平易近人,但清涼布料下,卻暗藏兇猛的「起伏山丘」,讓網友們全部歪樓,很快便有老司機搜出女主角的IG。

人氣網紅Nina社群有破2萬粉絲。(翻攝自Nina IG)

人氣網紅Nina社群有破2萬粉絲。(翻攝自Nina IG)

被暴力畫面衝擊的網友,紛紛嗨喊「意圖讓人想設計」、「我的理想型」、「是什麼蒙蔽了我們的雙眼?」、「等我買房給你設計」、「趕快找房仲買房」、「最後兩張那衣服身材,看了我都忍不住,快受不了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