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欣盈唱《愛拚才會贏》喊失眠 王時齊好逗

公視前晚轉播副總統政見發表會,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政見會結束後,不接受媒體聯訪,直接離開公視大樓。(資料照,記者田裕華攝)

林南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(24)日出席活動再被問及「Johnny Walker」爭議,她回應時還唱了兩句「一時失眠(應為口誤,正確為失志)不必怨嘆…愛拚才會贏」,表示政見發表會提及「Johnny Walker」是解釋台灣要向前行,盼外界勿需大作文章,沒想到卻因唱出「失眠」再度成為話題焦點。

資深媒體人、電視名嘴王時齊稍早在臉書俏皮發文說:「吳欣盈真的很逗,失眠的苦,欣盈懂!」此發文曝光後,隨即有網友留言:「還好他們這組當選機率不高,要不然明年看到的是總統柯文哲、副總統吳欣盈,再加上立法院長韓國瑜,這種夢幻陣容想想都覺得可怕。」

爆笑的是,網友這段留言,意外釣出本尊王時齊神回應:「還是要謹慎小心,不可輕敵。」

資深媒體人、電視名嘴王時齊。(翻攝自王時齊臉書)

針對政見發表會以「Johnny Walker」譬喻台灣向前行說法,吳欣盈回應表示小時候吃喜酒或辦桌吃尾牙,都會看到「Johnny Walker」的LOGO,就是「Johnny Walker」向前行,接著又哼唱兩句愛拚才會贏,表示以前向前走就有希望,現在是年輕人躺平,因為打拚也看不到未來。

最後吳欣盈又補充說,當天政見會重點是:「我們要向前行,要賺錢,是為支持父母退休,小孩學費,若還有餘錢,可以跟朋友出國走走,剩下餘額放口袋,不要說繳完電費、水費後,口袋就空空。」直說這才是她要表達的重點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