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宮珉《戀人》拚年末「演技大賞」 網看好:沒對手

南宮珉在《戀人》第2季表現優異。(HamiVideo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年末到了,南韓「2023 MBC演技大賞」今(22)公開最新預告暖身,其中「收視霸主」南宮珉、安恩真主演的韓劇《戀人》是今年MBC台聲勢最旺、收視最穩的戲,網友多半看好南宮珉拿下「演技大賞」是遲早的事。

2023 MBC演技大賞回顧今年帶給觀眾的歷史劇、愛情戲等片段,演員也將角逐演技獎;當中最閃耀的男神南宮珉被韓媒形容「燃燒勝利的意志」,有可能的競爭對手被指是《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》裴仁爀,但也有網友直言「今年南宮珉持續『封神』,根本沒對手。」

而南宮珉若這次真以《戀人》拿下大賞,那會創下他繼2021年《黑色太陽》後,時隔兩年再度抱走「MBC演技大賞」的紀錄。

另外,「2023 MBC演技大賞」另一個看點為「最佳情侶獎」,今年入圍的包括《戀人》南宮珉、安恩真;《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》裴仁爀、李世榮;《犬系戀人》車銀優、朴圭瑛,以及《朝鮮律師》禹棹奐和金知妍。

「2023 MBC演技大賞」於12月30日南韓時間晚上8點40分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