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人票選「美到發瘋的女明星」 朱茵排第7老公抱不平

黃貫中(左)、朱茵夫妻罕見同框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近日有網友在討論區發起票選「一人一個美到發瘋女明星」,十大排行出爐,結果朱茵排在第7名,老公黃貫中忍不住替愛妻抱怨:「第7名?前面6個是誰?有誰比我老婆漂亮?有沒有搞錯?不可能!」夫妻感情甜蜜令人羨慕。

一人一個美到發瘋女明星

「文青女神」袁澧林。(翻攝自IG)

第十名:「文青女神」袁澧林

今年30歲的「文青女神」袁澧林從出道起就被稱讚外貌與形象都很清純,更獲ViuTV重用,拍攝多部聚集,她曾以電影《窄路微塵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,今年也將發展重心放在台灣。

有「最美星二代」之稱的林愷鈴。(翻攝自IG)

第九名:「最美星二代」林愷鈴

14歲開始就擔任模特兒的林愷鈴,被稱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完美複製爸爸林煒及媽媽龔慈恩的良好基因。林愷鈴的特點是仙氣滿滿加上高顏值,經常被人拿來跟邱淑貞的女兒沈月比較。

「TVB戲后」蔡思貝。(翻攝自IG)

第八名:「TVB戲后」蔡思貝

32歲的蔡思貝於2013年奪下港姐亞軍後進入演藝圈,也是TVB力捧的花旦,可惜聲線和演技經常被觀眾批評,後來她改扮醜加上演技日漸成熟,最後登上戲后寶座,網友認為她留起長髮女人味十足。

朱茵在周星馳電影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飾演「紫霞仙子」迷倒眾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朱茵到現在依舊凍齡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第七名:「紫霞仙子」朱茵

52歲的朱茵在90年代憑電影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飾演「紫霞仙子」一角,成功穩坐女神地位,朱茵在2012年與黃貫中結婚生女後淡出幕前,後來女兒漸長她才重拾演藝事業。朱茵得知自己榜上有名後,表示自己並不知道網友進行票選,還謙虛說:「謝謝大家支持,我覺得已經跟大家差了很多世代,當然覺得很光榮!大家還記得我,對我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。」

「冰山美人」陳穎欣。(翻攝自IG)

第六名:「冰山美人」陳穎欣

前Super Girls成員「Yanny」陳穎欣,曾當過YouTuber,去年6月簽約正式踏入演藝圈。她向來被稱為「冰山美人」,網友最欣賞她的清純外貌以及嫩白美腿,覺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反差極大。

張柏芝(左)與星爺演《喜劇之王》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。(翻攝自微博)

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張柏芝依舊維持精緻臉蛋及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第五名:「女星顏值天花板」張柏芝

曾經和謝霆鋒結婚的張柏芝,因為是中英混血兒,所以臉蛋長得特別精緻,甚至有人稱她為「女星顏值天花板」。張柏芝剛出道的時候除了唱歌之外也參與電影拍攝,她最為人知的就是在周星馳電影《喜劇之王》。雖然現在她是3個孩子的母親,身材與臉蛋依然保持精緻。

40歲李佳芯是不少男士心中的女神級人馬。(翻攝自微博)

第四位:「電視女神」李佳芯

提到「美麗女藝人」許多人心中就會浮現李佳芯的名字,她成功入選一點也不意外。受到身體健康影響,李佳芯已經減少拍戲數量,但偶爾還是會上綜藝節目。40歲的她因保養得宜,始終容光煥發,無論外貌、皮膚都像少女一樣。

COLLAR成員蘇雅琳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第三位:「組合顏值擔當」蘇雅琳

從「COLLAR」出道以來一直被稱為組合顏值擔當的蘇雅琳,今年22歲,她很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與美照。除了身為女團成員之外,蘇雅琳也開始挑戰戲劇,表現亮眼,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她是第一次演戲。

歌手雲浩影12歲的時候已經在歌唱比賽拿冠軍。(翻攝自IG)

第二名:「天才歌手」雲浩影

22歲的女歌手雲浩影很早就出現在舞台上,12歲時她已經是歌唱比賽冠軍,後以少女組合「Honey Bees」出道。去年她正式出道當歌手,成功獲得樂壇青睞,網友認為她相當有實力,也是年輕女歌手中顏值非常高的一位。

Twins成員鍾欣潼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欣潼今年已經42歲。(翻攝自微博)

第一名:「香港第一顏值」鍾欣潼

42歲Twins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潼向來保養得宜,從出道以來一值霸佔美女榜,還曾登上「女神」位置。不過她忽胖忽瘦的身材也經常被網友拿出來討論,只要瘦下來她就能站上「香港第一顏值」寶座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