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6歲女歌手許佳玲遭捅8刀身亡!死因曝光太殘忍 兇手抓到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6歲的大馬女星許佳玲驚傳死訊,她在18日與44歲的男粉絲相約在餐廳吃飯,結束後因故發生口角,慘遭對方在餐廳後巷捅了8刀致死,警方研判死因為「銳器直插心臟」。

馬來西亞歌手許佳玲(圖)遭男粉絲殺害。(翻攝自星洲日報)

許佳玲今年才答應圈外男友求婚,死訊曝光未婚夫慟喊:「希望是一場玩笑。」弟弟也公開了訃聞,遺憾寫道:「大姊一路走好,下輩子再做你的弟弟。」

目前涉案的兇嫌已經被警方逮捕,並在車上找到了許佳玲的遺體,可怕的是,兇手被逮後自稱是「許佳玲的男朋友」,看來毫無悔意,他因為出現了自殘行為,已經送醫治療。

此外,法醫已在19日進行解剖,發現死者許佳玲身體前後有多道被刀子捅傷的痕跡,胸前直插心臟的刀傷是致命傷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